【高雄沙發大掃除】我家的皮沙發變新了!感謝景盛沙發清潔的到府服務!

最近要來分享我家的一次小驚喜!阿姨最近搬進了新家,一股腦兒想要把我們全家趕過去串門子。可是你懂的,新家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,要是去了看到一團亂,多尷尬

不過,話說回來,新家的皮沙發真的是有點「遭殃」,幾乎已經看不清本來的顏色了。阿姨當初還想要直接丟了它,我可不幹!我跟她說:「別急,我們可以把它洗一洗,說不定又是一張全新的沙發呢!」

可是,誰家有時間和精力去搞這些事情呢?乾脆上網搜尋了一番,結果真的找到了一家叫做景盛沙發清潔的公司。而且他們還提供到府服務!這下可方便了,連出門都不用,就能讓皮沙發變身成全新模式,太神奇了吧!

【高雄沙發大掃除】我家的皮沙發變新了!感謝景盛沙發清潔的到府

真的不得不說,這個冬天,坐在新洗過的皮沙發上,完全就是一種奢華享受。而且沙發清潔其實也不貴!洗過之後,真的是驚艷到我了。黑黑灰灰的污垢全部消失了,瞬間焕然一新!

【高雄沙發大掃除】我家的皮沙發變新了!感謝景盛沙發清潔的到府

而且,我還特別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我媽,這樣她以後就不用在過年前一邊忙一邊擔心家裡的沙發了。景盛沙發清潔的服務真的超級棒,我已經把他們的資訊傳給了好幾個朋友了,絕對要推薦給大家試試看!

【高雄沙發大掃除】我家的皮沙發變新了!感謝景盛沙發清潔的到府

所以,如果你家的沙發也很髒了,千萬不要急著丟掉它!試試看景盛沙發清潔的到府服務吧,相信我,你會像我一樣驚喜的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【高雄沙發大掃除】我家的皮沙發變新了!感謝景盛沙發清潔的到府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sw9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